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格鲁吉亚旅游企业考察团到三亚参观考察

格鲁吉亚旅游企业考察团到三亚参观考察

2011-10-26 1:39:17   网友评论来源:今日三亚  
   复制链接 |   

  记者从市旅游协会获悉,经过5天的参观考察,10月22日,格鲁吉亚共和国旅游企业考察团带着丰硕的成果离开三亚。


  考察期间,格鲁吉亚国家旅游局局长助理率考察团一行与三亚旅游企业代表在酒店业发展、景区建设以及旅游产品、购物点和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沟通与交流,双方还将就建立长期合作友好关系达成协议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市旅游委主任杜丽银表示,随着乌鲁木齐开通至格鲁吉亚共和国首都第比利斯的国际航线,为第比利斯经乌鲁木齐抵达三亚旅游航线的开通提供了重要支持,也为发展三亚与格鲁吉亚周边国家的旅游合作提供了重要条件。该地区有望成为三亚旅游下一个重要客源目的地。


  据悉,格鲁吉亚共和国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是葡萄酒发源地之一。地处欧亚交界处,是连接两个大陆的天然纽带,是古丝绸之路和现代欧亚交通走廊必经之地,是东西方(黑海和里海)和南北(俄罗斯与土耳其之间)交通干线的枢纽,也是中亚地区向西欧国家输送石油、天然气及干散货的运输干线,地理位置和战略地位非常重要。


  第比利斯是格鲁吉亚工业中心,以机械制造和金属加工工业为主,纺织 、烟草、制革等轻工业,油脂、乳品等食品加工业也较发达。第比利斯也是高加索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其铁路干线通巴统、巴库、埃里温等地,并有许多条公路交汇于此,将外、北高加索连接在一起,与俄罗斯等周边国家、欧洲国家的一些大城市有航空航线。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